xdm,外包能干吗?实在是....
互联网那些事

xdm,外包能干吗?实在是....

167 0

背景一转眼,又到了金三银四的跳槽 求职季。在 IT 行业,跳槽就离不开一个词,那就是外包。可以说,每一位 IT 人都接触过外包,甚至参与其中。而多数IT职场萌新,都面临着大厂外包,还是小公司的绝望抉择。虽然很多人虽然抵制外包,但他们往往对外包只有比较直观、碎片的认识。网上针对 IT 外包的资料,很...

阅读全文
这样 PDF 的技术简历,HR根本不想看,谈何到面试官手中?
互联网那些事

这样 PDF 的技术简历,HR根本不想看,谈何到面试官手中?

98 0

希望大家认真看下去,就是不知道对于你目前阶段有没有用!欢迎下方留言与讨论。马上就到金三银四的求职旺季了,不少互联网行业的小伙伴又开始活跃起来,考虑跳槽找寻新的工作机会,但是近几年的情况是比较特殊的,对于每个求职者都将面临比较大的挑战。这是因为疫情经济大环境多少肯定不如之前,各类企业招聘的人数也略有下...

阅读全文
上午写了一段代码,下午就被开除了,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!
互联网那些事

上午写了一段代码,下午就被开除了,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!

141 0

俗话说的好,代码写的少,离职少不了。最近畅游互联网,发现一些离职小技巧,读后,内心被深深的打动了但是细细的品过之后,发现对我们程序员不太适用。例如:领导夹菜你转桌,我们程序员一般不和领导在一桌;领导开门你上车,咱程序员都是坐班,一般不出差,出差一般也领导开车;领导 K 歌你切歌,哦~ KTV 唱歌,...

阅读全文
校招黑名单!
互联网那些事

校招黑名单!

202 0

假期已经结束,金九银十,相信很多小伙伴又要开始看机会了!为了找机会不踩坑,下面这个一定要看看!有个正义的同学看不惯很多公司往年恶意毁约,但由于存在信息差,很多同学根本不知道发生过这些事,于是来年还是踊跃的投简历,结果就是毕业之时遭遇毁约、或者试用期裁员,导致自己明明才刚毕业却失去了应届生的资格,白白...

阅读全文
每日 CRUD?两年滴滴和入职头条的后端开发经验分享!共勉!
互联网那些事

每日 CRUD?两年滴滴和入职头条的后端开发经验分享!共勉!

98 0

先简单交代一下背景吧,某不知名985的本硕,17年毕业加入滴滴,当时找工作时候也是在牛客这里跟大家一起奋战的。今年下半年(2019年)跳槽到了头条,一直从事后端研发相关的工作。之前没有实习经历,算是两年半的工作经验吧。这两年半之间完成了一次晋升,换了一家公司,有过开心满足的时光,也有过迷茫挣扎的日子...

阅读全文
蚂蚁 4 面和体检都过了,最后却因背调挂了导致无业,网友:没养个“备胎”?
互联网那些事

蚂蚁 4 面和体检都过了,最后却因背调挂了导致无业,网友:没养个“备胎”?

140 0

因为背调而与offer失之交臂的求职者并不是个例,最近看到一位程序员发帖称,自己蚂蚁4面和体检都过了,最后却因为合并简历而挂了。着实令人可惜。原贴如下:楼主在评论区解释称,自己已经收到了P6的offer,然后接受背调,合并2家之前的经历,也没想到会发生这个变故。不少网友认为楼主不应该合并,诚信为主。...

阅读全文